close



01  

下班走回家的那條路,雖然天色已黑,還是好熱!!

真的又熱又渴,想喝點涼的,不由自主地走到便利商店

發現了很酷的氣泡飲料~蘇打時代!

瓶身設計年輕可愛,橙色+白色看起來很有活力

下面透明的部分呈現飲料的淡黃色

看起來很清爽,立馬買了兩瓶

 

05  

現在大家對於食物的標示都十分謹慎,產品資訊就很重要了!

【品牌】 黑松 
成份:碳酸水、高果糖糖漿、砂糖、濃縮蘋果汁、濃縮檸檬汁、檸檬酸、甜味劑(醋磺內酯鉀、蔗糖素)、葡萄柚抽出物、香料 

包裝上印有營養標示

減糖低熱量,在下炎炎的夏天補充身體水分清爽又少負擔

新嘗試黑松的瓶裝飲料[蘇打時代],看包裝果汁5%,讓我開始期待它的味道了

打開瓶蓋,有淡淡的清香

喝第一口像葡萄柚的味道、檸檬味,接著氣泡衝了上來

多層次的口感,還蠻特別的

很清新,不會很甜,好喝耶,很愛這個味~

06

酷暑等公車也來喝蘇打時代~

瓶裝的便利性,一瓶是500ml體積不大,手持很輕鬆      

07  

上班的一天,清爽活力GO GO GO!

我超愛喝汽水的,氣泡的感覺讓我覺得細胞活過來了,真的不騙人,我疲倦不堪都靠汽水提振精神

蘇打時代含有人體所需維他命C,維他命C可以舒緩壓力、強化免疫力,讓我們對抗疲勞!

15  

09  

下午茶配著吃也很順口

配上甜甜的點心也很解膩

12  

清澈的色澤

因為我自己都喝很慢,常常擔心汽水很快就沒氣了

蘇打時代可以撐蠻久的,早上九點多到下午五點都還有氣!

 

02

超便利: 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,四大超商都買的到喔 

03 

超省錢:現在(102/8/7-9/3)全家有23元的限量優惠,超讚!

bandicam 2013-08-28 10-42-25-697  

即日起至9/30,到便利商店購買蘇打時代即可參加精彩多變雙重送活動,可以憑活動瓶標抽 LEE購物金,上網KEYIN發票還可抽日月行館雙人住宿券。http://www.sodastyle.com.tw/

11  

撕開看看有沒有中獎?

 

08  

飲料本身的味道相當不錯,跟以往喝的氣泡飲有所不同,比平常吃的葡萄柚多了一分清爽感,

很多標榜加了很多水果的飲料,其實都喝不出來到底是加了什麼水果了,蘇打時代一口接著一口,能喝出水果的口感,真的很棒

早上喝精神百倍!中午喝補充體力!!晚上喝減壓享受~~

現在是我最喜歡的飲料之一

你會發現它在便利商店或是超市上,來試試吧~!

 

 

蘇打時代 官網  http://www.sodastyle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l5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